close

1.大熱天做家事身上總是汗流浹背,腋下也不時發出臭味,最怕小寶貝要喝奶了,在腋下喝奶的小寶貝喝的不知道是香奶奶還是臭酸奶。
2.大熱天出外打球,想蓋別人火鍋都不好意思蓋,怕在還沒蓋之前人家就薰暈了
3.大熱天去買衣服最不方便,想要試穿衣服,又怕弄濕商家衣服
4.出外見客戶最不好意思了,拿個文件給客戶簽名,一靠過去客戶就不敢呼吸了

止汗救星妮維雅止汗爽身噴霧
品牌:NIVEA
品名:妮維雅止汗爽身噴霧高效柔滑 (除了止汗,這次還加入除毛後的保養唷!!)
容量:150ml (大罐用卡固喔~台語)
1.jpg 

以往為了防止身上有異味
我都會用香水來做掩飾或遮蓋
但後來發現
不但不能遮蓋
反而香水味還會與汗臭味做結合
混合味道反而更不好聞

最怕香味只是撐過3-4小時
工作一整天豈不是每到一段時間就要補
況且也無法止汗
到後來汗味也會和香味結合
妮維雅止汗爽身噴霧高效柔滑除了有24小時全天候制汗外
(罐子外面有寫很大的字"24h"意思是24小時唷)

2.jpg 

它還兼具淡雅的紫色香氛
我覺得味道聞起來有點像噴頭髮的味道
但妮維雅味道並沒有很強烈
也完全沒有酒精味道
一般身上保養用品我最介意酒精成分
我個人認為這對皮膚很傷害
但妮維雅卻沒有任何酒精味道

使用前搖一搖
(不用學咩仔倒著搖~她喜歡倒著搖)

3.jpg 4.jpg


近距離噴上手背
(貼心的噴頭,壓的地方還有做手指壓印唷!!壓的時後完全不費力氣)

5.jpg 

應該是近距離噴關係
所以量有點多
顏色像吐口水的樣子
6.jpg 

妮維雅止汗爽身噴霧高效柔滑
需距離腋下15公分處噴霧
就像噴髮膠一樣
噴霧型噴出來
(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咩仔噴完一次又一次..今天一拿到手就給我噴了四次)

7.jpg 8.jpg


均勻抹在手背上
感覺有點油油的

9.jpg 

這是酪梨油精萃
妮維雅止汗爽身噴霧高效柔滑
為了每個禮拜需要除毛2-3次的人設想
特地添加了酪梨油精萃
加倍柔嫩除毛後粗糙的腋下肌膚

重點--過了2-3秒我要繼續抹把油推掉
結果我往手一看
10.jpg 

噴霧不見了
手背上乾乾的、香香的
超驚訝的
這就是妮維雅止汗爽身噴霧高效柔滑的乾爽
(= = 咩仔抱著不還我了)

11.jpg 12.jpg

買之前也要先檢查罐底的製造日期
有效期限3年
千萬不要買到過期的

13.jpg 

對於有腋下困擾的人
無論是男孩女孩
建議如果連續使用
可維持全天候的效果

注意:
1.限外用不適合口服!!所以記得放高處避免讓小朋友拿到唷~
  如果使用後不適,要趕快去看皮膚科醫生唷!!
14.jpg 

2.橘色標誌,是要提醒此物為易燃品,勿靠近火源,勿吸菸(偷吸菸的小孩,不要吸菸後為了除掉身上菸味就噴唷~此物為易燃品)
   出去外面烤肉,怕烤肉味滿身就拿去噴一噴,小心會引火自焚。使用時,切勿噴向火源或易燃物。

3.可回收品,第二個標誌是回收標誌,愛地球愛環保記得要回收。

15.jpg 

4.如果刮毛不小心刮受傷了,發炎了,或者不小心吃到海鮮類過敏了,切記也別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糖的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