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對尿布在怎樣的斤斤計較
那都是剛開始
到了一歲後
每天帶著小朋友去熟悉馬桶
那時候還用著舅舅小孩用的馬桶
很可愛
很像大人用的迷你型馬桶
1672316183.jpg 
 
 
剛開始小朋友一定非常不願意去坐
也不可能坐太久
這時必須轉移他的注意力
 
我是利用天天跟她洗澡的鴨子玩具陪她
首先我先拿兩個盆子
鴨子有五隻
我會將鴨子一隻一隻放進另一個盆子
我會請她一起幫我數
這不但可以一邊教她數數
還可以一邊帶著她上廁所
 
後來回娘家住10天
完全沒訓練
回到台北後完全忘光了
 
之後再次回到娘家
姊姊買了一個寶物送給咩仔
1079021869.jpg 
 
比較:
                 練習
迷你馬桶   比較容易(方便,想上就上,想走就走)
馬桶座墊   難           (只要下面不放椅子,大人抱上去,她就下不來)
 
                  沖洗
迷你馬桶    麻煩(要把大便倒掉,還要洗,很噁)
馬桶坐墊    方便(就跟大人一樣,直接沖掉,還可以教小朋友沖馬桶)
 
                    價錢
迷你馬桶     人家送的(這應該很貴吧!!應該有千)
馬桶座墊      大姐送的(我500元有找)
 
結論:最適合訓練大便時機一歲半,小便訓練時機兩歲(因為大便比小便還有感覺),能盡量教她上廁所是最好的,不僅能省尿布錢,還可以愛護地球,人有數不盡個,地球卻只有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糖的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