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使用AYURA產品..很榮幸也很開心
一剛開始拿進來
咩仔還以為是蛋糕 一直叫我開給她吃
後來我騙她等她睡起床在給她吃
哈哈~盒子外表看起來真的很像蛋糕

1.jpg 
2.jpg 



說明上寫著
一片就可以擦拭全臉大尺寸
這令我非常好奇
以前我曾經用過市面上不到50圓的一盒
一張臉就要用三張
雖然很便宜
不過使用效果不太滿意

容量:72
3.jpg 

購買或使用之前
一定要認明使用期限
此產品的使用期限方面印製非常清楚

4.jpg 

為了讓咩仔死心
我打開盒子讓她看一下
這是化妝棉
不是蛋糕
雖然很失望
但我卻很高興
好多的化妝棉看起來很像千層派
每張化妝棉都有一定的厚度
與市面上的化妝棉薄薄一層差很多
5.jpg 


化妝棉的表面
有很多條互相交錯的線條
形成一小小格的小方格

6.jpg 

當我一撕開化妝棉
夾層中的棉絮部會因我的撕開而散落
而此時更明顯看到化妝棉表面就像是一張紗布..很薄透

7.jpg 


當我將化粧水滴入化妝棉中
化妝棉整整包覆化粧水
而不讓化粧水滴落
一絲一毫不浪費

8.jpg 

化妝棉質感非常軟..很蓬鬆
當使用化粧水擦在臉上時
臉會感受到化妝棉的厚度與棉度
沒有粗糙感..沒有不舒服感.
只要一片就可以擦拭全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糖的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