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使用Queen's Secret 的試用品相當滿意

很適合夏天肌膚使用

不但清爽不油膩,保濕程度可說是滿分。

這次收到面膜首先感謝美妝網與炳翰公司。

-------------------------------------------------------------------------------

Queen's Secret 活顏水嫩保濕面膜

一盒面膜,裡面總共有三片。

1.jpg 

 

面膜盒的背面每樣細節都寫的很清楚

最令我好奇是面膜布料方面也很講究

這是在一般面膜上較少看見的

 

我最欣賞的部分

使用期限與日期都寫的很清楚

保養品期限很重要

一旦使用了過期

不但不保養反而傷皮膚

 

製造商:炳翰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台南縣官田鄉成功街81號

現在不是很提倡MIT嗎

正港台灣人就愛MIT

 2.jpg

盒裝背面有寫

本品建議每週使用2-3次

一盒3片...剛好用一週吧

 

3.jpg  

打開盒子每一張面膜包裝就跟盒子包裝一樣的

4.jpg 包裝一樣

期限也是寫得一清二楚唷

使用步驟與敷臉時間要多注意

敷太久臉臉的水分會被倒吸唷

 

敷臉第三步驟要看清楚

敷後進行日常保養就好

為什麼呢??解釋在下面~~

5.jpg 

 

面膜慢慢拿出來了

 

6.jpg 

這是珍珠膜

第一次看見珍珠膜上面有小小洞

每個小洞孔就好像是被牙籤搓的..洞洞很小

7.jpg 

我真珠膜還沒撕掉..

好透光唷

8.jpg 

這是面膜布料

超薄透..就像雞蛋殼膜一樣薄..

所以拿的時候要很溫柔..超怕弄破的

雖然薄薄的..但它精華液卻很飽滿

仔細看..當我拿著它時候很水嫩..就感覺好像快流下來了

 

9.jpg 

敷之前的皮膚

血管明顯..毛孔粗大..沒有滋潤..

 

10.jpg 

敷上面膜

看得出來我敷上了嗎

敷上去之後才能真正感覺它的薄透

看上我的皮膚就好像上了一層底妝

有一種浪漫朦朧美吧

即使敷上出去上廁所也不會嚇到人

要不然七月份三更半夜敷上整片白..很恐怖哩

11.jpg 

經過20分鐘後...我拿下面膜

血管較不明顯

臉有光澤較滋潤

毛孔明顯縮小

它不過於油膩反而很保濕

 

12.jpg 

 敷完後的面膜

看起來就像一般的紗布

原本很滋潤的一塊面膜

敷完20分鐘後..

全部精華液都被皮膚吸飽了

剩下就這張白白的紗布而已

好驚奇喔

13.jpg 

我很省

我習慣敷完後手手腳腳順便擦一擦

真的要很溫柔

因為我才擦一下就撕開了

 

14.jpg 

我在模仿傑森

很像吧

再加一之曲棍球棒更像

 

15.jpg 

結果一拿下來

整個臉上都是精華液

抹完後我又把袋子裡面的精華液也用光

臉太滋潤了

後來我就去水洗臉

其實敷完臉後就滋潤了

如果還乾再抹東西

我是覺得不要抹了

敷一敷就很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糖的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