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是婆婆剛送給我的小禮物
多芬舒柔水嫩沐浴乳試用品

2.jpg

甜李櫻花香
櫻花香味的沐浴乳我是有用過
不過甜李
我還是第一次看過

3.jpg

 

新包裝四種清新體驗
水嫩系列
有不少口味可以選擇唷

4.jpg

全新多芬制汗爽身系列
在保持肌膚乾爽的同時
又能細緻滋潤肌膚
給你全新的清爽感受
5.jpg

 

是用品外包裝
最底部有壓印日期期限

6.jpg

包裝背面
一包8ML
有很明確的公司地址與產地

7.jpg

香味超甜的
就像水果軟糖一樣
甜滋滋的
顏色是透明的
不過透明中又帶點紫色
透明紫色看起來是和包裝外的顏色相呼應

9.jpg

起泡蠻容易的
我用沐浴巾輔助搓泡
用剛剛擠出來的量
輕輕鬆鬆搓出這麼多泡泡
泡泡非常細緻綿綿的
在洗的過程中
有股香味充滿整間浴室
這香味和維多利亞的乳液的花香味非常相似
感覺很像我在擦維多利亞的香水乳液
不過事實上我正在洗多芬沐浴乳
香香的洗個澡
每天下班後用多芬洗澡一定很享受
一邊洗澡一邊享受在花香味中

8.jpg

沖洗時相當容易
水一沖就洗乾淨了
完全沒有洗不掉的感覺
洗完後也感覺很清爽
皮膚上還餘留著香甜的花香
洗過後皮膚變得很好摸
滑滑的
這是乾淨的滑嫩
完全沒有洗完後就像沒有洗乾淨一樣
滑滑黏黏膩膩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糖的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